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针对高中生规模最大的公益计划即将启动
2017-08-25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每年高考成绩一公布,几乎全中国所有考生、家长、老师、高中、大学、商业机构、媒体乃至全社会都在关注一件事——高考状元花落谁家?高考状元可谓是高考赛场上万众瞩目的焦点,也是学生和家长追求的目标。

  高考状元还缺什么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围观高考状元俨然是一场狂欢,却很少有人去思考,高考状元还缺什么?

  据统计,2017北京大学录取的25名状元中,有8名选择的是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录取的37名状元中,有9名选择的是经管。除此之外,还有选择新雅书院、计算机、电子信息等专业的状元,但选择临床医学的只有广西理科状元方建勋一人。

  无独有偶,清华大学副校长施一公也曾经在其发表的文章中痛心疾首地表示“清华70%至80%的高考状元都去了经济管理学院,连我最好的学生,我最想培养的学生都告诉我说,老师我想去金融公司”。

  诚然,清华、北大是中国乃至世界一流大学,高考状元选择就读经管类专业也无可厚非。但如此多的精英学生扎堆同一学校、同一专业,恰恰说明高考状元缺少视野,缺少使命和愿景,缺少对大学、专业的深入了解……

  赢鼎教育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赢鼎教育发起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依据高中学生的成长规律和高中阶段的教育教学规律,旨在全面培养顶尖学生综合素质。该计划将在全国范围内,每届遴选5000名顶尖高中生,每年捐赠价值超过5亿元的产品和服务,首年三届共计遴选15000名顶尖高中生,捐赠价值超过15亿元的产品和服务,提供高考报考多对一、一点马•高考名师机器人、高考大师课、中国少年领袖峰会等4大服务体系,助力中国少年领袖从高考成功到人生成功!

  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包括四大服务体系。第一,高考报考多对一,为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内的学生提供高考报考学院、高考报考线下咨询、专业&院校深度体验等多项服务,为学生量身定制高考报考整体解决方案。

  第二,一点马•高考名师机器人应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结合最优秀的教学内容,打造的智能学习生态,开创了全新智能多对一的教育方式!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以更高的学习效率保证最佳的学习效果。

  第三,高考大师课,利用每年寒暑假时间,组织学生进行全日制、封闭式集训营,免费提供高考名师课、自主招生考试课以及奥赛大师课等课程。

  第四,中国少年领袖峰会,邀请著名学者、全球政要、顶尖企业家做主题演讲,让学生与政商学者精英进行尖峰对话,实现零距离接触,帮助学生拓展视野,培养全球意识,树立家国情怀与使命感。

  赢鼎教育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发布会将于2017年8月31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届时,赢鼎教育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香港科大商学院副院长徐岩、北京市重点中学特级教师梁侠将莅临中国少年领袖公益计划发布会现场,共同探讨如何帮助未来中国精英从高考成功到人生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1196269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