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10月高考热点:空军招飞、海军招飞、民航招飞
2017-09-30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国庆长假遇中秋佳节,在此祝广大考生及家长节日快乐!10月高考重要事项请您关注。

  空军招飞

  2018年度空军面向高中生招飞工作已陆续启动,初选检测正在进行中。根据已公布的初选日程安排来看,有的省市已经进行了初选检测,如广东省从9月14日开始,广西从9月18日开始。10月将有更多省份启动空军招飞工作,有意报考的考生可在所在中学关注报名通知。已经报名的考生请关注阳光高考平台空军招飞报考指南和空军招飞网,了解最新的招飞政策和初选日程安排。

  海军招飞

  2018年度海军招飞工作已于9月15日正式启动。2018年,海军招飞区域进一步拓展至北京、河北、山西、辽宁、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等8省1市79个地区,并面向全军25所学历教育院校征招飞行学员。本年度招飞初检预选工作自9月中旬至11月底,2018年第一、二季度将组织招飞复选和定选工作,合格学生须参加高考,并经高招提前批录取,录取学生于2018年8月上旬入海军航空大学报到,综合素质优异者将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培养。更多信息请关注阳光高考平台海军招飞报考指南和海军招飞网。

  民航招飞

  9月10日,新版民航行业标准《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MH/T 7013-2017)正式实施。该规范的最大亮点是在民航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中将裸眼远视力标准放宽至C字表0.1(约等于E字表4.0),有条件放开角膜屈光手术,取消身高和腿长的具体要求等。这些变化将极大提高符合要求的学生比例,有飞行员梦想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报名应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