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高考报名六省份11月1日同日开报
2017-11-0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日,江苏、四川、贵州、甘肃、湖南、广西等六省同日开始2018年高考报名工作。今年甘肃和贵州高考报名需要到指定地点报名,江苏、四川、湖南、广西则在网上进行报名。

  甘肃高考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7日。考生需要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招生办或县(区)招生办指定地点;中职生须到考生学校所在县(区)招生办或县(区)招生办指定地点报名。

  贵州高考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考生原则上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经考生本人申请,就读中学所在地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同意,也可在就读中学所在地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报考。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考生报考,考生必须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江苏高考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为11月1日至4日,报名信息确认的截止时间为11月7日。不符合2018年普通高考报考科类所规定的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要求的考生,在高考报名时还必须参加相关必修科目测试的报名。

  湖南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10日。根据工作安排及要求2018年湖南省所有高考考生都须通过网上报名,各市州、县市区及所属报名点均应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采集考生报名信息。

  四川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6日,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具体报名安排由各市州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并周知考生。所有考生报名时必须使用居民身份证,并作为审查考生的姓名、出生日期、族别、身份证号码、户籍等信息的依据。

  广西高考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15日。考生在网上按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将根据所填报的考试科目统计需缴纳的费用,考生进行网上缴费后,看到“缴费成功,等待审核”的提示即完成网上预报名。所有考试科目,包括统考、体育高考、艺术统考、外语口试、退役士兵专升本等,均在预报名时一并进行网上缴费,未网上缴费或缴费不成功的考生预报名无效,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湖南、四川、江苏、广西网上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36020641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