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全国高考时间确定(统考科目)
2018-04-27
河南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2018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 2018 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2 号)有关要求,2018 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考试时间安排

  6月7日9:00至11:30语文;15:00至17:00数学。

  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综合/理科综合;15:00至17:00外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应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应通过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平台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90581928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