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年高考查分: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15日可查
2018-06-15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将于6月15日公布。一起来看看考试成绩查询、复查,网上填报志愿及录取的安排吧!

  一、考试成绩查询

  6月15日15:00起,考生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一)官微查询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考生可登录全国联招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网址为:www.ecogd.edu.cn,入口为“报名报考”-“联合招生”-“学生端入口”-“联合招生网上报名”。

  二、考试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某科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按复查科目填写《2018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于6月18日20:00前,将申请表和准考证一并传真至联招办,传真号码:020-38627826。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是否有误、是否漏评及答卷扫描是否有误等,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6月19-20日,联招办将组织专人对考试成绩进行复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联招办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联招办通知考生本人,分数无误的则不再另行通知。

  三、网上填报志愿及录取安排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1日9:00-24日23:59,考生在上述时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并确认本人志愿信息,逾期不得再填写或确认。只保存志愿信息但未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不得再进行修改。考生填报志愿前应仔细阅读报名系统首页的填报志愿须知及流程。

  全国联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3日开始,预计7月中旬结束。届时,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点开“阅读原文”,可到我院官网查阅原公告,下载《2018年全国联招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