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生注意!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艺术类本科招生汇编”
2018-06-16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方便艺术类考生查询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相关信息,帮助考生科学合理选报艺术类本科专业,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根据有关院校提供的信息,编辑出版“部分普通高等学校2018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信息汇编”(以下简称“汇编”)。

  “汇编”刊登于《北京考试报•北京招生通讯》第10期,并于近期与考生见面。

  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

  “汇编”内容包含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部分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摘编,第二部分为部分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至2017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录取情况统计汇编。没有列出的院校信息,考生可登录招生院校网站查询。2018年在京招生院校及专业,以《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简称《专业目录》)为准。

  “汇编”中包含145所高校,既有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在京艺术类院校,也有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招收艺术类专业的在京高校,以及同济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京外高校。

  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汇编”查阅这些高校的招生专业、报考条件、录取原则、招生简章网址、联系方式等。有的院校还列出了“不得报考”的条件,考生要格外留意是否符合条件。院校名称前的4位数字为该校在北京地区的院校代码。各院校2018年在京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数等信息,以《专业目录》为准。

  “汇编”中还列出了这些高校2016年至2017年在京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录取情况,包括专业代码、所需专业成绩、录取原则、综合分计算方式、最低录取分、最低专业排名等,考生和家长可作为报考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