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社交化新媒体助力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服务接入新浪微博
2018-06-2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与新浪微博达成合作。中国教育在线公益免费高考志愿填报信息类产品——“掌上高考”,接入微博;更好地满足微博用户需求,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服务。

  “一方是拥有近3000万日活跃学生用户的社交化新媒体平台——微博;一方是中国最专业的综合教育服务平台——中国教育在线。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提升优质教育内容的生产和传播力,更好地服务全国考生及相关教育用户。‘掌上高考’接入微博后用户可通过新浪微博直接抵达‘掌上高考’获取高考资讯、查大学查专业、根据分数/位次选大学等服务。该功能入口将出现在开通官方微博的大学官微主页下,依托微博教育领域的海量用户,便捷分享,让微博用户体验更便捷的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中国教育在线相关产品负责人说。

  本次“掌上高考”接入微博是双方合作的实质性落地项目,据微博教育总监佟振先生介绍:微博教育与中国教育在线还将开展高考、考研、中小学、留学等众多频道合作,为广大微博用户提供权威准确的教育信息服务。

  正如在2017年微博教育盛典上,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董巍先生,微博市场渠道部副总经理魏莉女士,所达成的共识:中国教育在线凭借高质量精品内容,品牌权威性和公信力,进一步加深与微博教育的合作,强化中国教育在线的品牌影响力,持续为微博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微博教育将进一步投入资源、开放能力,对中国教育在线现有内容进行二次整合开发、宣传推广,为优质教育内容生产和精准传播注入强大的推动力。在移动化、智能化、社交化的新媒体发展环境下,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由此前单一的内容互推模式持续升级到基于内容、产品、数据服务、线下活动等多元一体的战略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