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9月20日,国际化学校沙龙丨中美英教育专家共话国际化素质教育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素质教育自从20世纪80年代被提出以来,

  一直是教育界广泛关注的热门话题。

  素质教育在政策支持下,

  向国际化、多元化迈进。

  国际化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培养拥有探索创新精神、

  善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公民,

  ......

  主题:「探国际化素质教育 育国际化精英人才」

  议题:

  1)国际化素质教育课程设计及实践

  2)国际化素质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

  邀请中国、美国、英国等专家、校长主题分享,并邀请公立学校国际部、民办国际化学校以及国际教育领域一线工作者等一同参与交流。

  组织单位:

  全国国际学校校长联席会、EdgeMakers

  支持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集团、上海思源教育集团、起向教育

  「 时间:9月20日13:30-18:00(星期四下午)」

  「 地点:中国 . 上海 」

  6+位大咖演讲(PPT)

  分享国际化素质教育

  30+家国际化学校参与

  80+位国际教育大咖齐聚

  这是一场分享交流的思想盛宴

  这是一场学习的视听盛宴

  「 部分演讲嘉宾 」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总校长吴子健,40余年教育经验,特级校长;上海市九年一贯制教育专业管理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特聘教授;上海市建青实验学校前校长。具有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从九十年代起从事教育国际化与双语教学的实践与研究。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校长赵均宁。赵均宁校长拥有30年丰富英语教学经验,曾任上外附中副校长,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外国语学校工作部部长,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国际学校评审专家组组长。由他主编的全国外国语学校英语系列教材(小学 、初中、 高中),是目前全国各外国语学校的通用教材。赵校长独创的英文论语课,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双语教育的深入研究,开创了用英语教授中国儒家经典《论语》的课程模式。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校长李海林,中国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美国Towson University教育管理专业硕士,曾任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市重点中学洋泾高级中学校长,上海市洋泾教育集团理事长,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三届、第四届人大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

  

  John Kao高健先生被《经济学家》杂志誉为“创新先生 ”。他是中美两国创新合作的顾问,哈佛大学第一位教授创新课程的教授,担任美国多个政府部门的创新战略专家,从业经历包括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畅销书作家、音乐家(爵士钢琴)、哈佛大学医学院精神科医生、斯坦福和麻省理工创新课程负责人、获金棕榈奖的电影和舞台剧制作人、达沃斯论坛创新委员会主席,EdgeMakers的创始人兼CEO等。同时,曾被邀为芬兰、新加坡和阿布扎比等多个国家制定创新战略。在过去的30年里, 高健先生一直作为思想领袖和深度践行者引领着全球创新领域的发展。

  

  Sarah Munden女士现任哈罗公学中国大陆地区初审面试官,毕业于剑桥大学,拥有30余年英国私立中小学教育经验,担任英国顶尖公学注册官近20年,拥有专业的大学升学规划经验。担任第十六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评委。

  

  Jennifer Xue 薛艳,北美教育专家,曾任职于中国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加拿大教育标准化协会亚太基础教育调研员;加拿大安大略省海外OSSD高中项目中国区CEO;美国密歇根州 K-12智能标准化监管系统及翻转课堂教育研发专家组成员及全球推广亚洲区负责人。长期潜心研究和实践北美K12课程体系与中国中小学课程的融合和创新。

  

  施永忠,北师大高级研修学者,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首席专家,STREAM教育中国化特别是3D打印、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教学应用专家,未来学校课程体系建设特别是生涯规划课程开发专家,首届“感动杭城十大教师”,2010年”浙江十大教育最具影响力人物”,2015年中国十佳好教师。

  ……

  「 报名方式 」

  电话报名:13811355658(同微信)

  微信报名:扫一扫二维码

  (注明:单位+职务+姓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