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欢迎高博会来蓉 推动成都高等教育发展
2018-10-1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1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对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第五次来到成都表示欢迎,并分析了高博会对成都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
 

  本届“高博会”是第5次来到成都。这也是自2018年1月高博会更名以后,以全新的面貌第一次来到成都。与往届相较,本届高博会从整体定位到内容形式都有了质的提升。

  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今年6月,高等教育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也在成都举办,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里程碑。

  本次高博会再次来到成都,也为成都地区的高等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也希望成都地区的高等院校在此次高博会上能有丰厚的收获,为各个高校未来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zengli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10-19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10-19
AI教育.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10-19
中国高等航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