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博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组委会秘书长吴英策主持
2018-10-1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0月1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高博会组委会秘书长、本次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吴英策介绍了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和2018高博会优秀企业推介活动的筹备情况。
 

  吴英策指出,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大赛,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实验教学仪器的创新研发可以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对提升和保障高校实验教学质量,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区别往年大赛,本届大赛不仅不收取展位费,而且设置了10万元的特等奖,并在决赛首创商业路演环节,配合现场终评及优秀作品展示对参赛作品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与推荐。2018高博会优秀企业推介活动通过宣传路演、展示标识、经验分享、对接活动、区域交流合作等系列推广宣传活动,对高等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宣传推广,激发教育企业不断优化自身产业结构,进一步企业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的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03-16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01-27
产教融合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