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不到七年共计培养400多名毕业生 北工大都柏林学院这样做
2018-11-1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截至目前,已有400多名毕业学生,超过70%的BDIC毕业生赴国外继续深造,其中一半以上被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包括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这是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给北京都柏林学院新生第一课讲话中了解到的。

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在都柏林学院的新生第一课

  据北京都柏林学院长吴文英介绍,学院在人才培养上标准高,与都柏林学院等质的学业水平和毕业证书 6.5分的雅思单科不低 6.0分;过程严,双重进阶制培全英文授课;出口严,学生除了符合两校学业和毕业标准外,还要参考雅思成绩。2018年,学院188名学生获双学位。

  北京工业大学校长柳贡慧表示,北京都柏林学院超越了学校现有的教育模式,引入世界顶尖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和资源,积极探索培养全球化时代所需的创新人才的途径。这种优势主要集中体现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多元文化与外语环境、就业升学等方面。在不到七年的时间里,北京都柏林学院已经被打造成一个高质量、高度国际化的本科教育平台和人才摇篮。

  据了解,北京都柏林学院自2012年首次招收24名学生始,经过6年的努力,截至2018年9月,学院在校学生规模达约1500人,开设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金融学、电子信息工程四个专业,学制为四年,主要授课语言为英语。学生录取纳入统招计划,通过高考第一批次录取。学生入学后,在北工大和都大注册,同时拥有两校学籍。无论学生在北京校区还是都柏林校区完成本科学习,凡达到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的学术要求和英语要求的学生,均可同时获得北京工业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