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各地“2019年网络口碑高校”榜单发布
    2019-12-2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2019年度“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获奖榜单公布。本次评选共包含“全国网络影响力50强高校”、“全国网络搜索热度50强高校”、以及各省(市/自治区)“就业竞争力高校”、“网络口碑高校”、“高中生关注高校”、“中学信赖高校”等子榜单。评选以多渠道的网络大数据为基础,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帮助考生和高中增进对高校的了解,同时促进高校之间互相沟通与交流。

      在新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高校与高中之间充分的信息沟通和互动交流变得愈发重要,为向中学、考生、家长提供更加权威、精准的院校信息参考依据,中国教育在线以“权威、科学、严谨”为原则,已连续两年举办“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活动”。2019年度“高校大数据评选”由高考改革、高校评价和舆情传播等领域著名专家学者采用资料评定、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等方法,并采纳中国教育在线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超过900万以上信息源、高招智能问答系统、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数据进行分析,评选出 “2019年全国网友口碑榜50强高校(本科/高职)”、“2019年全国网络搜索热度50强高校(本科/高职)”、各(市/自治区)“就业竞争力高校”、“网络口碑高校”、“高中生关注高校”、“中学信赖高校”等共六大奖项。

      “2019年网络口碑高校”榜单

      本次“网络口碑高校”榜单,是基于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舆情”系统所采集的全网超过900万以上信息源,对其中网友对高校的正面评价信息通过筛选、赋分加权综合分析得出,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的2019年度网络口碑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点击专题查看获奖学校名单:2019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