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宁夏2017年高考本科三批院校二次征集志愿
2017-08-12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1日,宁夏教育考试院发布宁夏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公告,我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征集志愿”录取后,由于生源不足,尚有部分院校有空缺计划。其中,文史类128个空缺计划、理工类345个空缺计划,现向社会公布,面向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进行本科三批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1日18:00起至12日10:00止。

  我区本科三批填报志愿资格线为文科407分、理科328分(均包括政策加分,下同)。凡高考成绩达到我区本科三批填报志愿资格线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达到我区本科三批志愿填报资格分数线以下20分以上(文科387分、理科308分)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作为备档考生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在本科三批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我区将根据考生的“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原则进行投档。对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由院校提出申请,经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批准可适当降分(最大降分幅度不得低于第三批录取院校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下20分),依据备档考生的“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投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