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宁夏:2018提前第二批军事公安院校征集志愿13日10点截止
2018-07-13
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宁夏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第二批录取过程中,由于考生填报志愿不均衡,部分军事公安院校尚有空缺计划,现将空缺计划向社会公布,面向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填报及投档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填报条件

  凡高考成绩达到我区第二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98分、理科432分(均包括政策加分)未被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提前录取第二批院校征集志愿。军事院校空缺计划,军检结论为“指挥专业合格”或“其他专业合格”的考生均可填报。公安院校空缺计划需政审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

  已经被录取考生,不得再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二、填报时间、地点及办法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2日20:00时起至7月13日10:00时止。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填报征集志愿,到规定的截止时间,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对符合征集志愿报考条件而未按时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不再补报,责任由考生自负。

  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可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nxjyks.cn)上下载《宁夏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第二批本科征集志愿表》(草表),填好后,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用户名、登录密码和志愿提交校验码登录www.nxks.nx.edu.cn填报提前录取批第二批征集志愿。填报时请考生认真阅读《宁夏普通高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说明和平行志愿解读》。

  三、填报注意事项

  有关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代码、名称和专业代码、名称、计划缺额数等详见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

  征集志愿所列院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宁夏报考普通高等学校填报志愿指南·招生计划与院校介绍》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

  四、征集志愿投档办法

  提前录取第二批院校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根据考生的征集志愿,按顺序志愿投档原则进行投档。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18年7月12日

  点击下载:[1]尚有缺额的院校、专业、计划数(提前二本)

  点击下载:[2]宁夏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第二批本科征集志愿表(草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