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分数线太低吸引高考移民 青海将再查考生资格
2011-06-2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按照青海省政府办公厅、省招委、省教育厅、省监察厅、省公安厅、省招办有关文件精神,青海将在录取前严查考生的录取资格。

  在资格审查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四个部门把关负责”制,对考生户籍的审查把关由公安部门负责;对考生学籍的审查把关由教育行政部门和有关学校负责;对照顾加分条件、省外借读高中生的资格及材料审查把关由考区招办负责;对违纪违规问题的查处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负责。

  相关资料:往年高招分数线

  在非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单位承担;考生不按规定及要求报考,有关中学、考区招办未严格审查,报考结果与规定、要求不一致的,取消录取资格,责任由考生本人、中学、考区招办承担;对假户籍、假学籍、假迁移手续等材料不予退还,移交公安、监察部门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搭桥”落户、“空挂”户(学)籍、假学籍、替考等行为要做严肃查处,涉及考生取消录取资格,档案材料不予退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6.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