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青海招办提示:录取志愿号码内容含义
2012-08-0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青海省招办温馨提示:最近考生咨询的问题中普遍反映的是:在录取名单中看到分数低的考生录取了,我的分数比他们高,为什么不录取等问题。这是因为在青海招考信息网上的录取名单中可以看到,考生姓名后面的数字是录取的志愿号码,如“1、2、7、8、0”等;“1”、“2”代表的意思是考生录取的是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7”代表的意思是考生录取的是复征第一志愿,“8”代表的是复征的第二志愿,“0”代表的意思是调剂录取的。所以考生与其他考生比较的时候,要看后面的志愿号码。一般情况下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录取的考生成绩比较低,复征志愿录取的和调剂录取的分数比前面的高,这是很正常。前后次序不一样,结果也不一样。省招办招生录取工作是严格按从高分到低分、志愿优先进行投档,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