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青海民族大学2016年高水平男子篮球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6-01-28
青海民族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青海民族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举办高水平男子篮球运动队的高校之一。为进一步促进高校竞技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大学生竞技体育运动水平,培养高水平的篮球运动人才,我校2016年将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男子篮球运动员。

  一、招生对象

  1、符合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具有篮球项目体育特长,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3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考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二、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1、招生项目:男子篮球,面向全国计划招收5名。

  2、测试项目:(1)身体素质;(2)篮球基本技术。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网上报名及时间

  2016年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3月8日。

  2、寄送报名材料

  1)、用A4纸打印“青海民族大学2016年高水平男子篮球运动员报名表”一份 ,要求经所在中学校长或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名并加盖公章,附本人1寸近照3张。

  2)、下述材料的复印件:(1) 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2)学历证书(应届生可由所在学校出据的能获得毕业证书的证明);(3) 参加省级(含)以上比赛获奖证书,比赛成绩表和秩序册;(4) 本人身份证。

  3、报名材料寄送地址:申请考生须通过青海民族大学招生信息网上的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青海民族大学2016年高水平男子篮球运动员报名申请表》,要求于2016年3月8日前寄至: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中路3号青海民族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部,邮编:810007(以寄件日邮戳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