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青海省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21日结束
2017-04-21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由青海省招办组织管理,青海师范大学负责具体考务工作的2017年全省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简称省统考)在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进行。全省共有701名考生参加考试,较去年增加51人。全部考试工作预计至4月21日结束,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青海招考信息网查询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继续采用身份识别报名系统,计算机报名、现场数码照相、现场制作和发放准考证,有效杜绝了替考等现象的出现。在今年的体育专业统考中省招办首次安排了4名具有省级裁判资格的技术“监督员”和8名社会“督考员”,现场全程参与监督考试实施关键环节工作。

  此外,为了确保考试更加严谨规范,杜绝一切徇私舞弊行为,采取了多项考务改进措施,所有校内考官考前10分钟公布名单;考试期间所有考官及工作人员的手机等通讯设备一律上交,切断一切与外界联系的可能。所有考试过程全部进行现场录像,按要求保存4年以上备查。同时,每组考试结束后,现场公布考生成绩,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实现了考试最大程度的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