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青海:2017年高考投档成绩计算方法
2017-06-15
青海省教育考试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八、投档成绩计算方法

  28.投档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1)普通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

  语文+数学+外语+综合+照顾分

  (2)藏汉“双语”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

  填报用藏文授课招生计划:民族汉考+藏语文+数学+综合+照顾分。

  填报用汉语授课招生计划:(民族汉考+藏语文)÷2+数学+外语+综合+照顾分。

  【藏汉双语考生选报用汉语授课的高校专业,藏语文、民族汉考各按实际得分的50%计,外语按100%计;选报用藏语授课的高校专业,藏语文、民族汉考各按实际得分的100%计,英语成绩作参考。】

  (3)蒙语文史类、理工类、体育类

  (民族汉考+蒙语文)÷2+数学+外语+综合+照顾分。

  (4)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考生)

  普通类投档成绩(含照顾分)+专业成绩

  29.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使用。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高中学考)成绩(等第),作为考生高考信息的一部分提供给高校作为参考。省内中学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的高中学考等第,由省招办负责与全省高中学考数据库转接;省外就读考生的高中学考等第,要求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如实填写,并由考区招办负责与考生所借读地区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的纸介质成绩单核对,确认无误后录入数据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