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考生注意,青海省招办6月26-28日开展志愿填报指导活动
2017-06-2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海省招办发布公告,从6月26日至28日,省招办将在办公楼一楼咨询服务大厅进行为期3天的招生录取政策咨询和填报志愿指导活动,同时,各地教育部门、招办、中学也将在志愿填报期间,在本地区开展志愿填报指导和咨询工作。公告如下:

  一、近期社会上出现个别单位、网站打着省教育厅、省招办的名义,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等活动情况,在此,郑重声明,省教育厅、省招办没有组织或委托任何单位、个人举办过此类活动,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认真甄别,谨防招生欺诈。

  二、为给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服务,省招办结合实际,在我省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中开发了青海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辅助志愿填报”功能,已在全省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模拟中开放,并在青海省教育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建议考生及家长用好青海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中“辅助志愿填报”功能的紧急公告”(含青海省志愿填报系统中“辅助志愿填报”功能使用说明)。6月 22日,省招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将再次介绍和演示“辅助志愿填报系统” 使用及功能。

  三、从6月26日至28日,省招办将在办公楼一楼咨询服务大厅进行为期3天的招生录取政策咨询和填报志愿指导活动,同时,各地教育部门、招办、中学也将在志愿填报期间,在本地区开展志愿填报指导和咨询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