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体检及体能测试相关事宜通知
2018-06-30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2018年公安普通高校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青招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现将体检、体能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体能测试集合时间

  6月28日面试人员于6月29日上午7:00到校查看参加体检人员名单。6月30日上午7:30到校参加体能测试。

  6月29日面试人员于6月30日上午7:00到校查看参加体检人员名单,7月1日上午8:00到校参加体能测试

  二、体检、体能测试集合地点

  体检集合地点: 青海省消防医院(共和路10号,昆仑中学对面)。

  体能测试集合地点:青海警官职业学院操场

  三、携带资料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体检费用(由医院依据体检项目收费标准现场收取,约400元)。

  体能测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2. 参加体检考生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酒,体检前空腹(不要进食、饮水),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期间禁止使用各类通讯工具。

  3.参加体检考生要配合体检医师认真做好所有项目的检查,不得漏检。体检中严禁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隐瞒病史,甚至冒名顶替进行体检。一经发现上述违规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4.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当天着运动服,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按时参加各项体能项目。

  附件:青海警官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