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青海:举办全省高考志愿填报宣传咨询活动的温馨提示
2019-06-12
青海教育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考试结束后,我省将举行第二次模拟演练。为全面深入宣传我省平行志愿政策,帮助广大考生了解院校招生信息,科学合理填报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门安排分层分类的高考政策宣讲及志愿填报服务活动。为此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6月10日至16日,省考试院将抽调骨干力量和省属高校工作人员组成五个小组,在全省各考区开展宣讲活动。

  二、为了进一步向考生提供更加科学的志愿填报参考,今年,省考试院开发了志愿填报推送系统,目前,系统正在进行测试。届时,省考试院将在活动的各场宣讲会上对系统进行介绍。

  三、省考试院在西宁市将举行师范类、医学类、财经类、军事类、公安司法类五个专场宣讲会。届时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将会在现场进行招生宣传,具体安排如下:

  四、开展全省高考志愿填报宣传咨询活动的通知已在我院官方门户网站“青海省教育考试网”和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广大考生查阅。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6月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