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工业大学2014级新生入学须知
2014-08-13
关注掌上高考


  亲爱的新同学:

  衷心祝贺你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热忱欢迎你来我校学习深造!

  为了“热情、快捷、优质、高效”地做好迎新工作,根据录取时间安排,我校实行本科新生网上报到,专科新生现场报到(全部实行网上缴费)。

  一、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和高考准考证到校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通知时间为准。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请来函来电说明原因,逾期两周不报到者,根据相关规定将取消入学资格。

  二、自愿迁移户口的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必须相同;户口迁移证中的出生年月日必须与本人身份证编码一致,户口迁移证上一定要加盖“农业”或“非农业”户条章(也可打印);户口迁移证迁移地址栏一律填写:武汉市洪山区湖北工业大学。新生户口迁移手续办理的截止日期为当年12月31日。

  三、报到时需准备近期免冠同底正面照片一寸8张、二寸4张,并在照片反面注明姓名和录取专业。

  四、报到时,共产党员应向所属学院递交县级及其以上党组织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共青团员应递交团员证或基层团委的组织关系介绍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