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学新生必备手册之生活适应篇
2016-08-18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准大学生,现在终于可以松口气了,经历了12年的寒窗苦读,总算迎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色彩斑斓的大学里,如何生活得多姿多彩?一些在校大学生和大学辅导员,为准大学生们绘制出“大学生活全攻略”。

  一、 从容面对独立生活

  上大学后,对准大学生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生活环境方面,没有了父母、长辈每日的悉心照料,许多事情需要独自处理,真正的独立生活开始了。另一方面,从单处一室的“独立王国”到6人“群居”的集体宿舍,这一生活环境和习惯的适应和磨合,对没有过住校经历的同学来说,真的是一次考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097679324 201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