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1山东高职(专科)一批47所院校“零投档”
2011-08-0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日晚,山东省招考院公布2011年专科(高职)一批一志愿投档情况,本批次共投出线上考生33216人,其中普通文理科23658人。据了解,今年山东省专科(高职)一批招生计划总计44849人,较去年减少2000余人。参与专科一批第一志愿投档的院校数量有所减少,而在本次投档中生源不满的院校数量有所增加。

  今年专科一批一志愿,普通文理科投出23658人,其中文科7994人,参与院校181所;理科15664人,参与院校211所。一志愿投出后尚有文科132所院校、理科139所院校生源不满,没有“吃饱”。而去年,文科参与院校182所,110所没有投满;理科参与院校219所,136所院校不满。

  相关资料:2011高招录取日程 各地录取查询 高招补录时间 各地高校录取查询

  去年遭遇分数线上“零投档”情况的院校有41所,而今年这一数字上升到47所。从类型上看,零投档院校皆为省外院校。文科类以偏远地区的师范学院、地方学院为主;而理科方面,部分医学类院校遇冷,甚至一些热点城市的医学类院校也在所难免,如上海中医药大学招收5人、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收20人均为“零投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