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高考试题难易程度适中 威海413人缺考
2012-06-08
作者:威海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是2012年夏季高考的第一天,威海市1.2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的这一重大挑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高考首日,大部分考生心态平稳、轻松应考。考生普遍反映,语文试题难度适中,数学有一些难度较大的题目。据悉,本次考试保密工作和防护措施堪称最严的一次。

  多数考生轻松应考

  昨日7时40分,记者在威海一中考点门口看到,大多数考生有说有笑,显得比较轻松。“马上进考场了,心情反而不紧张了。”威海四中的小王说。小王的几个同学则嬉闹着,看不出一点紧张的气氛。“录取率那么高,我们上大学肯定没问题。”该校的一名考生笑着对记者说。

  许多家长陪着孩子来到威海一中考点。“我是送女儿到一中考点坐大巴的,她要去威海二中考试,送到这里后,我就直接回家了。”考生家长赵女士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2.jpg
SRC-996160214 2018-06-08
6.jpg
SRC-1124441046 2018-06-08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