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697分山东考生查不到录取结果 差点上了二本
2012-07-20
作者:青岛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下午2时,距离山东省本科一批院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填报截止还有3个小时,青岛58中考生陈泽奇的父亲给记者打来求助电话:今年高考,陈泽奇理科考了697分,本科一批一志愿报了清华大学,清华山东招生组负责人表示他这个分数肯定会被录取。但在省招考院网站公布的“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考录取查询”平

  台上,他一直无法查到自己的录取情况,眼看昨天本科一批征集计划填报志愿只有一天时间,一家人急得吃不下饭。

  考生家长

  报考清华查不到录取情况

  陈泽奇的父亲告诉记者,7月18日晚9时,省招考院在网站上开通了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考录取查询(本科一批)平台,在这一平台上查到自己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昨天填报本科一批征集志愿。从18日晚9时到昨天下午5时,陈泽奇和父母换了多台电脑查了无数遍,但一直无法查到被录取的信息。

  与同学交流时,陈泽奇发现,班里其他被顺利投档的同学都已查到了各自的录取信息,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都有,唯独自己查不到。记者联系了2中的贾琳、9中的李晨朗等报考清华的高分生,两名高考考了712分高分的女生也告诉记者,自己上网一直查不到录取情况,同样有些不知所措。同样,来自平度1中、胶州1中、胶州实验中学等多名报考清华的高分生也无法查到自己的录取情况,济南、烟台、潍坊、日照、淄博等省内其他高中名校报考清华的高分生情况也是如此。

录取结果迟到清华考生抓狂 700高分要上二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