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高考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分数线今日12时公布
2012-07-30
作者:烟台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山东省今年高考招录工作进程,7月30日(今天)12时前,山东省招考院将对考生填报志愿情况进行汇总和数据整理,划定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控制线,并投档。

  根据山东省二本一志愿征集志愿成绩分段统计表显示,不少高分考生也参与征集志愿。其中,文史类600分以上的考生有11人,过一本线的有将近200人;理工类580分以上有1766人,600分以上的有312人。艺术类文科考生超过600分的考生1名,艺术类理科考生最高分595分。

  30日,山东省招考院将公布此次征集志愿的录取控制线。同时,30日14时起至明日16时,将进行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检、春季高考招生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体育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检。分数在录控线之下或者未能成功投档的考生,在8月2日还有最后一次填报本科志愿的机会,根据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调剂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