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山东二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能查了
2012-08-08
作者:齐鲁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日,山东省招考院高考录取结果查询系统中公布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的查询情况。考生登录后,输入姓名、考号及身份证号后六位,即可查询录取结果,每个IP地址限查三次。此外,考生还可通过声讯电话16866及相关高校招生网站查询。

  各高校录取工作结束后通知书将在两日内全部寄出,一周左右将寄送到广大考生手中。其中山东大学201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考生可以查询通知书流向了。中国海洋大学的本科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2012年7月25日下午通过特快专递寄出,预计一周内能寄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录取工作结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8日寄出。如果8月4日仍未收到,可以拨下列电话查询:0532-86768730、86768766。

  另外,山东大学的接站地点有所变动。为了给新生报到提供更多便利,接站地点除济南火车站、济南长途汽车站外,今年还增加了济南西站。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