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济宁2013空军招飞初选237人通过
2012-11-08
作者:东方圣城网
关注掌上高考


  济宁市的空军2013年招飞初检工作圆满落幕,237名的济宁小伙初检合格,获得到济南进行复选的资格。据济宁市招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市共有562人参加初检,拿到复选“入场劵”的考生文化测试成绩都比较高。

  据介绍,空军招飞对报考的应届高中生条件要求比较严格,并且实行单项淘汰制,视力、体重、身材比例等严格的身体素质测量标准使不少考生难圆飞行梦。明年的空军招飞报考考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男生身高在165至185厘米之间,女生在165至178厘米之间;男生体重在50公斤以上,女生在48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男生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女生在1.0以上,且均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13年的空军招收飞行学员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初选,即初检,第二阶段是复选,第三阶段是定选。招飞复选将于明年2月底或3月初在济南空军招飞办进行。提醒通过初检的考生,仍将实行单项淘汰制,考生在等待复选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锻炼,保持身体素质不下降。

  另外,今年空军招飞的最大变化是对应届高中生的高考成绩要求进一步提高。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预估成绩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在此,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文化课的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