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山东高考网上缴纳报考费说明
2012-12-04
作者:山东省招生考试院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做好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2013年山东高考网上报名分为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时间均为2012年11月8日至15日。据了解,2013年山东高考报名网上缴费时间为2012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兼报的考生需分别缴费。

  >>>2013年山东高考报名缴费入口<<<

  网上缴纳报考费说明

  一、登录系统

  点击选择“考生登录”,使用身份证号+报名时个人设置的密码,或者选择“缴费登录”使用使用14位夏季或春季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后4位登录报名网站。

  二、操作步骤

  点击网上缴费→财政厅非税收支付网关→选择缴费银行→银行网上支付→银行提示扣款成功→支付网关提示成功→报名网站提示缴费成功。

  三、注意事项

  1、春季高考与夏季高考报考费要分别缴费,美术类考生统考测试费与夏季高考报考费一起缴纳。

  2、缴费时不要关闭操作页面,一直要等到报名网站提示缴费成功后再退出系统、关闭页面。

  3、若网上银行提示扣款成功,或通过交易记录和账户余额查到已经扣款,但报名网站没有提示缴费成功,一定不要再次缴费,必须等第二天再登录查看缴费结果。

  四、网上支付

  财政厅非税收支付网关支持的缴费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各银行只可使用借记卡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前需开通可缴费银行网上支付业务,详情请咨询相关银行。

相关阅读:

山东2013高考报名网上缴费说明

山东2013春季高考将于2013年5月中旬举行

山东2013年高考人数或再创新低

山东2013年夏季高考考试时间及分值确定

山东2013高考四类考生应优先录取

山东2013高考八类高考生享加分优惠

2013山东高考报名注意事项

山东2013高考网上报名各县级招办联系方式

2013山东高考网上报名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推荐阅读:

2013年北约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山东大学2013自主招生人数初定500人

2012山东高考专科录取236538人 四年间少了近6万人

2012山东高考录取率88.7% 连续五年增长

2012山东高考本科录取45.8% 五年翻了近一倍

2012山东春季高考本科录取率仅为6.4%

2012山东高考分数线:一本文573分理582分

山东高考成绩查询与历年分数线

2012山东高考试题及答案下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