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山东大学自主招生面试4月13-14日进行
2013-04-05
作者:山东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山东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工作拟定于2013年4月13日——14日进行。

  为深化自主选拔录取改革,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人才,该校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将按照人文社科特长组、自然科学特长组、科技创新特长组分类进行面试,所有校长推荐、中学推荐、自我推荐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自主选择其中一类参加面试;特长测试之后,所有考生均参加英语面试。该校将综合考察学生笔试、面试情况,择优确定自主选拔录取候选考生。

  面试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面试时间:2013年4月13日——14日(考生自行选择日期和时间段)

  请所有获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务必于4月11日12:00前登录系统选择面试类型、面试时间并打印准考证。登录网址:http://jh.sdzk.gov.cn/sdu-wsbm/login.jsp

  北约联盟是由北京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香港大学组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724951082 2018-03-26
SRC-724951082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