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2013年高考"3+2"试点招生的志愿资格线公布
2013-07-31
作者:青岛早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山东省3+2试点招生的志愿资格线文理类均为400分,投档要求考生需参加2013年夏季高考且投档成绩达到山东省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线(济南、青岛分数线)下50分之内。在填报志愿时,“3+2”招生包含在本次专科招生的6个平行志愿中,与专科志愿一块合并填写6个志愿,每个“3+2”学校单独占一个志愿,院校单独代码。

  参与3+2试点专业的学生如果通过3年后的转阶段考试,可顺利升入本科,各项成绩合格,最终可获得本科文凭,如不能通过转阶段考试,但专科段各项成绩合格,可获得专科文凭。由于今年是3+2试点招生的第一年,具体录取分数无法预测,我市招考办建议考生要选择1到2所分数合适的专科专业学校保底,并选择服从调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