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鲁东大学2014年艺考音乐专业开考 3000人争160个名额
2014-02-18
作者:水母网
关注掌上高考

鲁东大学2014年艺考音乐专业开考 3000人争160个名额

  2月17日下午,鲁东大学音乐类专业考试开始,报考人数近3000人,竞争160个名额,考试时间增至4天。

下午1点,记者来到烟台鲁东大学
时,寒风中众多艺考生正在考点外等候,三五成群互相调侃来缓解压力,还有的则在角落练声。一边陪同的家长不时提醒考生注意考试动向,考场外的等候显得十分热闹。

  记者观察到,候考区分两层,环境温度适宜。“候考区挺暖和的,也能很快热身。”一位来自临沂的考生边说边脱下厚厚的冬装,在拥挤的候场室一角开始热身。

  “每一个候考区都有电视,直播考场的状况,让考试变得更加透明。”一位考生说。记者从现场看到,每一间候场区都有一台电视,转播的是考试的现场场景。据鲁大工作人员介绍,该举措已经实施多年,目的就是让考试变得更加透明化,杜绝徇私舞弊。2点30分,考生王小桐考完所有考试项目,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出了考场。“曲目拉得还可以,没有紧张,至少没有出错误。”出场后的王小桐显得很“淡定”,老师通过候场区的“直播”也觉得学生发挥正常。

  据了解,本次报考鲁东大学的艺考生接近3000人,人数超多也“拉长”了考试的时间。

  “根据报考的考生数量,会进行统一安排,当天被通知的考生当天肯定能顺利考完。”据鲁大工作人员称,为了让每个考生能充分考试,将考试时间延长到20日,共计4天。

  除17日是下午与晚上两单元考试外,其余三天均分为上午、下午、晚上三个单元,每一单元考试结束都会尽快发榜,让考生们第一时间知道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