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山东空军招飞只招两类学生 采用网上报名
2014-10-09
作者:济南时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济空招飞已经启动。据济南选拔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济空招飞有3大变化,面向山东只招收两类学生,包括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根据日程安排,济南生源初选自2015年2月3日开始,市区和区县的检测站均为济南市济空招飞大厦。

  据了解,今年济空招飞缩小了招生范围,只面向两类学生,其中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仅面向山东省和河南省招生;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面向全军军官院校招生。

  2015年空军招飞采用网上报名。其中,济南市区初选检测时间为2015年2月3日,长清、平阴的学生初选检测时间为2015年2月4日,商河、济阳、章丘的学生初选检测时间为2015年2月5日。

  此外,2015年空军招飞将继续对成绩和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实行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政策,为“双学籍”飞行学员。其间,因身体或技术等原因不适合继续学习飞行的,停止“双学籍”培养,转入相关军队院校学习地面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