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济南大学一大一新生在校园内被钢板砸死(图)
2015-09-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岁的广东大一新生小荣(化名)考入了济南大学,本想在这里开启一段美好生活。可就在9月4日,小荣在报到当天遭遇飞来横祸:在经过学校大礼堂时被高空坠落的一块铁板砸中,被送到了医院。之后,因伤势过重,小荣还未享受一天大学生活,就失去了宝贵生命。

  “是不是有个新生被砸了?”

  9月4日下午,这么一条帖子出现在贴吧济南大学吧里,一经贴出就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回复,多名网友跟帖留言称事发时就在现场附近,目击了事故现场的惨状,还有网友贴出了据称是事故现场的照片。

  图片显示,在楼前的一片水泥空地临近花坛的地方,一名看不见面部的年轻人倒在地上,下身穿一条黑色裤子,白色鞋,右脚搭在一个铁盒状的物体上,头部附近的地面上满是鲜血。

  据多名网友跟帖留言,“9月4日上午两名新生在济南大学礼堂东侧经过时,上方突然坠落一块铁盒状铁板,两人受伤,其中一人伤重。”

  济南大学真的有人被砸吗?5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济南大学西校区一探究竟。该校区只有一个礼堂,位于体育场西侧。因为5日尚在小长假,周围人并不太多,大礼堂也看不出大规模施工的痕迹。在礼堂的东侧的地面上,也没有血迹之类的踪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