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6-01-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始建于1973年,是目前全国独立建制的31所普通高等艺术院校之一,是首批山东省特色名校。学校是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现已形成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高等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和附中教育的多层次办学格局,逐渐发展成为特色鲜明的高等设计艺术院校。

  一、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现代社会需求,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高素质设计艺术人才和美术专业人才。

  二、报考条件

  符合本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无色盲色弱且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规定学习能够自理者可报考。

  三、生源省份

  面向全国招生。

  四、本科招生计划

类别 专业名称 科类 学制 拟定 计划 考试科目
设计美术类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印刷设计) 环境设计 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应用设计) 艺术与科技 服装与服饰设计 工艺美术 公共艺术 公共艺术(装置艺术) 绘画 动画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妆扮) 摄影 影视摄影与制作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艺术(交互设计) 艺术类 文理兼招 四年 653 人物素描、色彩
史论类 艺术设计学 美术学 艺术史论 艺术类 文理兼招 四年 45 写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