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青岛艺考网报系统2月14日重新开启
2016-02-14
青岛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2月13日从青岛市招考办获悉,根据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网上报名安排,1月30日至2月13日期间系统关闭,2月14日网上报名系统将重新开启。青岛考区2月14日9:00开始打印准考证的高校及专业分别为东北师范大学(全部专业)、东北农业大学(全部专业)、厦门理工学院(全部专业)、长沙学院(全部专业)、西安文理学院(全部专业);2月14日21:00网上报名及缴费截止的高校及专业为中国戏曲学院(全部专业)、长春工业大学(全部专业)、东华大学(美术专业)、东南大学(全部专业)、南京艺术学院(全部专业)、西北大学(全部专业)。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考生必须在考试前2天,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院校专业考试准考证。2016年艺考全市共设14个考点,分别为青岛六中、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工贸职业学校、青岛艺术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即墨市萃英中学(只承担中央美院的考试)等。

  2016年全省共设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个考区,共有282所省外高校来鲁组织艺术专业考试。我市共承接52所省外院校考试工作,其中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6所,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7所,985、211工程院校18所。考试期间市招考办举报电话:8578620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