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建筑大学2016年在省内本科招生计划为4970人
2016-06-1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6年,山东建筑大学在省内投放本科招生计划4970人,比去年增加800余人。同时,山建大新增本科二批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面向山东等3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理工类学生68人。

  与去年相比,山建大调整了10个专业在本科一批招生,分别是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测绘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通信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桥梁方向、轨道交通方向),加上原有的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工程造价等。至此,山建大2016年一共有21个专业在本科一批招生。

  另外,作为少数有专业级差的高校,考生也应进行关注。2016年山建大调整了专业级差分:对第一次填报志愿进档考生进行专业分配时,按照“分数级差”原则,并按考生的投档成绩和专业志愿安排考生录取专业,各专业志愿间的分数级差为:第1-2专业志愿级差为2分,第2-3专业志愿级差为1分,其他专业志愿级差为0分;原录取原则是各专业志愿间级差均为3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