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山东高考录取:7月2日14:00起开始录检
2016-07-01
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山东省高考进程,7月2日12:00前,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飞行技术本科专业、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投档,当天14:00起开始录检,2016年山东省高考录取大幕由此拉开。

  7月2日中午开始录检

  7月2日14∶00至8日18∶00,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飞行技术本科专业、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录检。其中,招收飞行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的录取时间7月2日至8日;部分艺术类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日至13日;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的录取时间为7月2日至8日。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的高校及专业的录取时间为7月2日至8日。

  部分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师范类专业(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和省属高校,省属高校招收免费师范生以下简称地方免费师范生);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部分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前批高校及专业,录取时间7月8日-13日。

  艺术类两种投档方法

  在艺术类提前批首次志愿投档办法分两种情况,一是29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高校 (不包括四川音乐学院和沈阳音乐学院)和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及浙江传媒学院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像、录音艺术,内蒙古大学的音乐表演、表演、音乐学,浙江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北京印刷学院艺术设计,苏州大学 艺术设计等艺术类本科专业,按照考生所报高校并关联专业成绩全部投档。二是除上述高校及专业外,其他艺术类高校及专业均在全省艺术类本科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进行投档。其中,省外高校使用我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者关联统考成绩,进行了艺术类专业校考者关联校考专业成绩均按考生志愿分专业全部投档。省内高校的美术类专业按大类关联统考成绩[山东大学(威海)、山东师范大学的美术类专业使用校考成绩],按文化成绩排序,按美术类各专业招生计划总数1∶1.5的比例向招生高校投档,中外合作办学的美术类专业单设投档单位,单独投档;非美术类专业关联校考专业成绩,按文化成绩排序,分专业按招生计划1∶1.5的比例向招生高校投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