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2016高考录取通知书派送中:可通过微信查询位置
2016-07-19
生活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山东高考查询录取通知书最快方法 可通过微信查询通知书位置

  高考已经过去一个月,高考生们开始盼望着录取通知书的到来。7月17日上午9:30,家住济南市生产路10号的张皓莹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的录 取通知书,济南邮政速递物流分公 司投递人员还送上了鲜花和定制的小礼品。这是济南市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同时山东省内邮政EMS高考通知书投递工作也正式启动。

  这封通知书已经等了半年

  16日下午,张皓莹就接到了录取通知书送达的电话。17日在生产路10号院,张皓莹和妈妈早早地在楼下等待投递员的到来。

  上午9点半,济南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投递人员准时到达,将来 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了张皓莹的手中,同时,济南EMS还送上了鲜花和小礼品表示祝贺。

  据了解,张皓莹是济南市外国语学校的毕业生,是个标准的学霸。不仅学习成绩好,而且涉猎广泛, 古筝、素描都过了9级。

  今年1月份参加了保送北大的考试,并确定被北京大学录取。张皓莹很喜欢语言学习,目前已经掌握英语和法语两门语言,此次她选择了北大的德语专业。这封录取通知书她已经等了半年时间。

  可通过微信查询通知书位置

  自此,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工作将进入集中期。据悉,今年山东邮政EMS为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设置了“绿色通道”,升级了邮件速度。“我 们会优先对通知书进行寄递。”济南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同时,为了让考生能够第一时间掌握通知书寄递环节,邮政速递 升级了邮件查询的便捷度。考生可以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平台(微信号:ems-cnpl) 或山东邮政EMS微信自助平台(微信号:sdems-cnpl),点击高考通知书查询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可随时进行查询。

  登录山东邮政EMS微信自助平台,参与抽奖活动,山东邮政还将在寄递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为考生送上定制的小礼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