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山东省内23所高校二本预估录取分数线
2016-07-20
南方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按照时间安排,文理类本科一批录取时间为7月19日至25日,7月23日9:00至17:00为考生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填报时间。因此,在本科一批没有顺利进档的考生,仍可以利用征集志愿的机会,对28所未投满高校进行最后的“捡漏”。

  从去年开始,投档表中就没有公布最低录取线的位次,而只是公布了投档最低分,同时最低分的呈现形式更加透明具体。最低分由总分与小数点后相关单科成绩组成,其中,文科小数位组成为语文+文科综合+数学+外语;理科小数位组成为数学+理科综合+语文+外语。

  据了解,按照规定,实行平行志愿后,高校录取时如果出现了考生分数相同的情况,将按顺序参考各科成绩录取。

  山东2016年

  省内23所高校本科二批

  预估录取分数线(排名不分先后)

  1、山东财经大学

  本科二批:文科一本线下10分可以报考,理科低一本线5分可以报考。

  2、山东建筑大学

  本科二批:文、理科成绩在500分以上可以报考。

  3、山东农业大学

  本科二批:文515分,理505分以上报考,录取希望较大。为增加录取几率,建议考生服从专业调剂。二本压线考生可以冲一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校企合作通信工程专业。

  4、山东科技大学

  本科二批:文科一本线下10-15分可以报考,理科一本线下10-15分可以报考。

  5、曲阜师范大学

  2016年二本计划减少,一本线下10分考生可尝试报考本科二批志愿。

  6、济南大学

  理工类:二批普通525分以上可以报考;二批走读和中外合作项目:520分以上可以报考;校企合作项目:490分以上可以报考。

  文史类:二批普通525分以上可以报考;二批走读和中外合作:510分以上可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