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高考志愿篡改案开审 嫌犯用手机篡改3名同学志愿
2016-12-06
法制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山东省曹县人民法院对一起高考志愿篡改案进行开庭审理。犯罪嫌疑人程某超先后修改了3名同学的高考志愿,检察机关对其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提起公诉。

  2015年7月5日,犯罪嫌疑人程某超在他人指使下,分别用获取的高考考生杨某洋、韩某敏、孙某铭的身份证号和原始密码,使用手机登录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将高考406分还没填报志愿的杨某洋的第一志愿,填报为北京体育大学,并把填报、修改志愿的机会用完;将高考588分的韩某敏、高考656的孙某铭两人第一志愿分别修改为北京大学,并删除其他志愿,把修改志愿机会用完。事后,经公安和教育机关介入,韩某敏、孙某铭的志愿得以更改,最终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

  案件将择日宣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334549286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