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2-22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华南农业大学是教育部批准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高校之一,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校从2011年开始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工作。

  一、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按教育部规定,招生人数不超过我校当年招收本科生总人数的1%,招生人数视生源情况和项目需求确定。招生范围与我校普通高考招生一致。

  二、招生项目 

  羽毛球

  三、就读专业 

  公共管理类(含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社会学类(含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法学、汉语言文学。

  四、报考条件 

  必须符合教育部招收高水平运动队的报考条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3、广东省考生,须是在高中阶段参加省教育厅或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或与有关部门联合主办)的体育竞赛获得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

  五、报名缴费 

  凡符合报考条件,有意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于2017年2月10日至2月20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网站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系统(点击进入)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提交相关信息(报名须提交近期小一寸彩色电子证件照片,否则将无法完成报名程序)。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粤价函〔2010〕79号文件,体育测试费200元/人。一旦报名并缴费成功,不来参加资格审核及测试的考生视为缺考。

  六、资格审核 

  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后,必须由考生本人于2017年2月24日9:00-17:00自带有关材料(原件备查)到我校体育教研部(红满堂旁15号楼)410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核。我校将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进行核实考生运动技术等级,并对网上核实结果进行截图保存。考生自带的审核材料包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