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考专业技能考试开考
2017-03-14
大众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山东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于3月6日至19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由各类别主考学校确定。技能考试有19个专业类别,由29所高校作为主考学校承担各类别技能考试工作。其中,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担部分类别技能考试。

  2017年我省春季高考招生计划含本、专科(高职)招生计划,分为农林果蔬、畜牧养殖、采矿技术、土建、机械、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化工、服装、汽车、信息技术、医药、护理、财经、商贸、烹饪、旅游服务、文秘服务、学前教育共19个专业类别,考生任选其一报考。

  根据山东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文件,2017年山东省春季高考仍实行“知识 技能”考试模式,考试分为“知识”和“技能”两部分,由省统一命题。

  山东春季高考“知识”部分考试试题分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知识,各科满分分值:语文、数学各120分,英语80分,专业知识200分,考试时间为5月13日至14日。“技能”考试科目分值为230分。

  山东省春季高考自2012年开始实施以来,包括人数逐年递增,春季高考面向普高、职高、中专、技校应届毕业生招生,采取“知识+技能”的考试模式,学生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进行技能课的专业培训,而且普通高中生可以同时参加山东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两次考试,重复录取,自由选择,进一步拓宽了升本的渠道,大大提高了本科录取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