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海洋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3-15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海洋大学坐落在海滨城市青岛,是具有九十余年历史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为进一步提高竞技体育运动水平,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2017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开展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一、招生项目与计划

  1.招生项目:田径、排球(女)

  2.招生计划:总计38人。各小项(位置)的招生计划数均为0-2人,2017年拟招生的小项(位置)详见本简章附件。集体项目招生人数不超过该项目赛事规定的一方最多同时上场人数。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生源及测试情况确定各小项(位置)录取人数,个别项目无合适生源则不招生。

  二、报名条件

  在各类考试、竞赛等活动中无作弊、违纪记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方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并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或近三年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注:如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统一测试,则考生必须参加并测试合格。

  三、报名办法

  考生首先需在限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按照要求邮寄有关报名材料。

  1.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1月20日12:00前,考生进入阳光高考特殊种类招生网上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点击“注册帐号”,注册成功后,点击“学生登录”,录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高水平运动队报名”,在“填报个人信息”页面按照要求完成内容填写,在“志愿管理”页面选择中国海洋大学,填报全部志愿信息并确认。

  2.邮寄报名材料

  即日起至1月20日。考生将本人报名材料,以中国邮政EMS特快专递方式邮寄到中国海洋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1月20日前务必寄到,以收到邮戳为准,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邮政编码:266100,电话:0532-66782426)。请在信封正面醒目位置注明“高水平运动队”字样。

  报名材料包括:

  (1)《中国海洋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表》(下载本简章附件1填写打印);

  (2)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3)符合报名条件的省级(含)以上比赛秩序册、成绩册、成绩证书复印件;

  (4)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开具证明,往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

  (5)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复印件;

  (6)身份证复印件;

  (7)排球项目运动员需提交能证明其运动水平的正式比赛录像,录像时长要求在15分钟以上。

  报名所需材料除比赛录像外,均以A4纸打印,按上述顺序装订,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所有材料考生自留备份,不再退还。报名考生须在其户口所在地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尚未获得考生号的同学《报名表》上高考考生号项可暂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