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高考体检今日启动 潍坊报考高校考生均须参加
2017-03-25
中国山东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的通知》,2017年高考体检安排在3月25日至4月15日之间,考生要按照高考报名所在区、市招考办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通知要求,报考高校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体检并按规定交纳体检费。体检工作由市招考办统一组织管理,区、市招考办具体组织实施。

  据了解,体检医院由各区、市招考办和卫生行政部门共同商议确定,具体体检地点、时间及有关要求由各区、市招考办确定并公布,考生必须在本区、市规定的时间到指定体检医院进行体检。非指定的体检医院做出的考生体检结论无效。

  高考体检项目主要包括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胸部透视等内容。招考部门提醒广大考生,体检时,衣着尽量宽松,以便穿脱。勿带贵重物品,以免丢失;要克服紧张心理,防止由于紧张、担心而引起的血压升高、心率过速等现象的发生。考生在体检结束后,必须主动向所在中学或区、市招考办查询体检结果。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应于体检结束一周内向体检站提出申请,经体检小组批准后,进行复查。

  此外,填报军事、公安、武警等高校志愿的考生还须参加由省军区、省公安厅或有关高校组织的军检、面试或体能测试,标准按教育部、总政治部、公安部联合下发的有关文件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