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12所院校入选 山东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试点名单公布
2017-09-19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试点院校的通知》,确定12所院校作为山东省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试点高校。

  山东省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试点院校名单


 

各高等学校:

  为推进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16〕7号)精神,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除束缚高校教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激发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活力,在组织申报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示范校基础上,我厅组织专家遴选出齐鲁工业大学等12所改革基础较好,在加强师德考核、突出教育教学业绩、完善科研评价导向、重视社会服务考核、引领教师专业发展等某一方面或多个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并取得一定成效的院校,作为我省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试点高校。试点改革期限为一年,期间我厅将组织专家进行检查指导,工作成效显著的优先推荐申报教育部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示范校。

  各试点高校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改革举措,认真制定试点改革方案,加大改革推进力度,在推动我省高校教师考核评价改革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高等院校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要求,按照坚持正确方向、突出问题导向、把握改革重点、完善配套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条件保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深化教师考核评价改革,学习借鉴试点高校改革经验,推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入。

  各试点院校于10月25日前将试点改革方案纸质版报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联系人及电话:幸晓涛、刘善伦,0531—81916571、81916601,电子邮箱:sdjsgzc@163.com。

  邮寄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29号,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1309房间,邮编:250012。

  山东省教育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