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2018年高考11月8日开始报名
2017-11-01
齐鲁壹点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1日,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山东省2018年高考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时间均为2017年11月8日至16日(工作日)。只报考“3+4”转段的考生及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

  夏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17日至30日(工作日),其中,非应届毕业考生该项工作时间为2017年11月28日至30日;春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7日(含只报考“3+4”转段的考生及兼报“3+4”转段和春季高考的考生确认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12日(工作日)。

  具有山东省户籍的非应届高中段学校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以下简称县级招办)报名。具有山东省户籍的应届高中段学校毕业生,应在户籍或学籍所在县级招办报名。户籍在山东省,但在外省就读、学籍在外省的考生,如在我省报考,须在户籍所在县级招办报名。无山东省户籍、符合报名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应在高中段学校就学地(含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等)县级招办报名。对考生生源地有要求的招生类型(如走读、部分公安类院校等),考生须在生源地参加报名才能享受相关招生政策。报名结束后考生不得更改生源地。参加内地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考试报名事宜可向广东、福建、北京、上海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咨询。在我省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侨民,可持省公安厅签发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或《外侨居留证》,到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