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6月1日起山东高考生可凭密码打印准考证
2018-06-01
青岛市招考办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31日,青岛市招考办发布《青岛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温馨提示》,今年青岛市共有36156名考生参加考试,全市共设10个考区,31个考点,1230个考场。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考生本人凭密码于6月1日至8日期间(每天9:00至20:00)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准考证。除打印准考证外,考生还需要提前准备好有效身份证。考生可以在6月6日(周三)16:00至17:00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周边环境。 

  市招考办还建议考生一定适当提前到达考点,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按照省考试院规定,6月8日外语科目考试14:45停止考生入场,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含)至考试结束时间内,考生申请并经允许可交卷离场,须到考点指定的场所休息,但手机不能发还考生,考试结束后方可发还手机,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全市考点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场内均设置电子监控设备、无线信号屏蔽设备、无线耳机探测设备、金属探测仪、指纹识别仪、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市无线电管理部门将对各考点周边进行监视和巡查,随时查处各类利用通讯工具违纪舞弊行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